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

主日敬拜是圣徒必不可少的,听道要认真、系统地听。在圣所中、在众圣徒中间祷告,感受神的同在。挪亚的日子怎样,人子降临也要怎样。1)发疯的世界。情色泛滥,敬虔消退。神的儿子:敬拜独一真神的族类。人的女子:不敬拜神的族类。该隐后代是没有信仰的族类。敬虔者不再敬拜神。信仰和美德不再是他们的标准,看见美貌,随意挑选,娶来为妻。思想昏暗,人造道德。终日思想尽都是恶。上帝看见,上帝忧伤,上帝审判。骄傲狂妄,暴力凶杀。伟人在神面前败坏,地上充满了强暴。2)公义审判者。如果上帝任由邪恶泛滥,就不是公义者,神万不以有罪为无罪。3)与神同行的挪亚。挪亚是个义人,在那个时代神看他是义人,挪亚与神同行。挪亚与神同行是因着信, 因信而来的义,在上帝面前是义人。挪亚是完全人,挪亚的信和行是一致的。与神同行,我们不完全,神接纳我们。顺服神,把结果交给神。在悖逆的时代跟随神,像挪亚一样与神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