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,我们教会的10个幸福小组将要开始第五期的聚会。修殿节,是纪念主前100多年犹太领袖马加比,带领犹太人反抗希腊的王对圣殿的亵渎,重新奉献圣殿,这个节日又叫光明节。在修殿节,犹太人不认耶稣。面对那些不信的人,耶稣说:你们不是我的羊,我的羊听我的声音。基督徒怎么看犹太人?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。以色列啊,你们要听。求你指教我们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,好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。人有神的形象,我们是有灵的活人。我们听主的教诲,尽心、尽性、尽力爱主,扩张神的国度。我们听主的声音,我们也跟随主。我们的好牧人认识我们。我们不光传讲天国的福音,也教导信主的门徒,凡耶稣教导他们的都叫他们遵守。世界的主是耶稣基督,世界的王是魔鬼撒旦,我们信仰的基石是我们的教会是建立在耶稣基督的磐石之上。这个世代黑暗,我们作见证,照亮黑暗。主应许我们,我们有永生,我们永不灭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