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

幸福小组进行到第三周,感谢主,神使用我们,宣扬主的福音,改变人心的是上帝的工作,我们需要祷告。网上敬拜质量如何?和众圣徒一起敬拜,才能明白主爱的长阔高深。今天我们开始新的系列:圣灵。只有上帝的启示我们才能明白三位一体的神,圣灵是创造的灵。我们讲圣灵是在讲上帝。1)必须重生吗?我们要问问自己,我有没有重生?重生也是得救,生下来是第一步。尼哥底母是有身份、有道德、有能力的人,要进神的国,他必须重生。进入神的国就等于进入天堂了吗?进天堂是将来的事,进入神的国是现在的事,在上帝的恩典之下,我们是国度的子民。国度是现在的,也是将来的;国度处在时空中,也是永恒的。2)什么是重生呢?大病得生,走出困境,东山再起,这些不是重生。从圣灵生的,从上帝生的才是重生,重生是天上的事。从肉身生的就是肉身,从灵生的就是灵。地上的国度,是肉身存活的国度,重复肉身的命运:渴望爱却得到伤痛和仇恨;渴望真理却得到渴望真理却得到欺骗、谎言;渴望美丽却得到丑陋、衰残;渴望生命却得到死亡。上帝话语进入你生命的时候,圣灵在你生命中就是重生。3)重生有确据吗?重生是属天道路的起点。(1)圣灵住在你的生命中。你的灵开始清醒,对神有信心,看到基督的光,让基督作王。属神的生命,和神有血肉相连,基督进入我的生命中,信仰不再是理论。(2)生命改变,胜过世界,我们不再追求光宗耀祖,而是为了荣耀神而活着。从永恒看世界,人生的目的不再一样。一生追求的是神的国神的义。从神生的,不再犯罪,不再生活在罪的泥坑中。(3)彼此相爱,因为爱是从神来的。从神生的,就有爱,能活出爱。上帝的爱在我们心里,我们能够爱邻舍,爱具体的人,而不是抽象的爱。圣灵引导我们,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。圣洁的火在灵魂深处,温暖我们。我们呼求‘阿爸,父’,我们是天父上帝的儿女,我们属于基督,有生命的联结,我们是一群有福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