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

非基督徒和基督徒有什么不同?基督在我们里面,基督就是盼望。有没有人问你心中盼望的缘由?永恒的盼望,对上帝国度的盼望。永恒的盼望影响你现在的生活。1)应当争战时,不要妥协。参孙的时代,犹大人不再争战,甘愿做奴仆,接受非利士人的统治,放弃了对永恒的主的盼望。人们在成功时候觉得不需要上帝,在艰难中放弃了上帝的盼望,失去了永恒的异象。犹大人成了非利士人的帮凶,他们抓捕参孙。基督徒如果受世界影响太深,就会忘记了自己的身份—-天国的子民。不要迎合这个世界的价值观,不随从这个世界,不走人人都走的大路。我们时时面对属灵争战,网络,媒体,使我们迷失属天的身份。2)应当称颂时,不要自夸。耶和华的灵大大感动参孙。参孙为自己的能力、欲望活着,不在意上帝的旨意,定命。是顺服上帝的旨意,还是悖逆上帝的旨意?不论我们顺服与否,上帝的定命一定成就!你顺服或悖逆,结果不一样,你的生命不一样。参孙的愚拙,骄傲,怒气,搅动了冲突,这是上帝的旨意,为了不使犹大人再甘愿被非利士人奴役。驴腮骨,上帝使用简陋的武器,不需要装备精良再去为主争战。 但参孙夸口,称赞自己。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,我们能力的源头都在神那里。3)应当呼求时,不要小信。口渴让参孙知道他有不能做到的事,他生命脆弱,不能解决,走投无路。每个人都有口渴的时候,上帝赐力量给你。让你口渴,是神使你知道你是被造的。参孙的祷告,是历数自己的功绩。你如何祷告?心灵饥渴的我们需要神,神让我们处在洼地,让我们明白神。隐哈歌利---呼求者的泉水,呼求就有水,是碰巧吗?让我们像zinzendorf所说的:“传福音,死亡,被遗忘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