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牧羊人不单单是牧羊,还要打狼,凶暴的狼进入羊群祸害群羊,假师傅进入教会,祸害神的子民。在罗马帝国时的异端---亚流主义,说基督是万人中的第一人,他是被造的,米兰主教圣.安布罗斯,坚持不让异端进入教会,他们爱上帝,持守真理,抵挡罗马皇帝。在末后时代,各样的异端借着互联网到处流传,有披着羊皮的狼,用空洞的欺骗,掳掠教会。‘你们要谨慎,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,和虚空的妄言,不照着基督,乃照着人间的遗传,和世上的小学,就把你们掳去。’1)防备异端。哲学philosophy,哲学是爱智慧,爱人的智慧,用思想、信仰的系统,来认识、理解智慧,这是人的传统,世上的小学。唯物主义是一种哲学,有人把他当成真理,哲学控制人的思想,要掳掠你。人的传统:代代相传,每一代又加一点。人们要重新界定道德、是非标准,在大学里传讲。异端背后是人的智慧,人的逻辑,不是神的道。异端还不是异教,保留一点基督的名,传讲人的信仰,破坏性更大,他们欺骗、偷窃。在耶稣以外还加上“神秘的智慧”,常见的异端比如:耶和华见证人会、摩门教、东方闪电(全能神教)、极端灵恩主义等。人狂妄,不要神的智慧,要人的智慧,如亚当偷吃智慧果。我们每天浏览网页,你能分辨异端吗?我们愿意听我们喜欢听的,这对我有帮助,这是建造你新人?还是帮助还是帮助你的旧人呢?网路世界已经变成了网罗的世界。我们接受了主耶稣,要遵他而行,生根建造,信心坚固。重要的是生根,否则很容易被异端掳走,不进则退,在生命中要扎根。异端、属灵的死亡都可以掳走基督徒。2)真认识基督。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在基督里。孔子,老子,王阳明,他们的教导都是人的遗传。人膨胀,人渺小,人里面黑暗,上帝依然爱你,神在你里面,神的一切丰盛都赐给你。要透过基督的光看世界,我们的心越来越稳固,不要在基督之外找信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