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 

当今社会充满不公不义,我们如何面对?要用信心的眼光仰望神。警醒祷告,免得入了迷惑。1)眼中见黑暗的世道 vs 信心的眼光与行事。很多人都在问,世上有太多的不公不义的事,什么时候神的旨意行在地上?神的应许永不落空,我们靠信心行事,恒久忍耐。当黑暗没有尽头,他依然爱我!2)门徒面对至暗时刻:睡着、迷惑、软弱、顺服肉体。主耶稣忧伤,及其难过,若这杯不能离开我,愿你的旨意成全。我们都当思想,神对我们的呼召是什么?3)耶稣让我们警醒祷告,灵魂苏醒,当醒过来。我爱慕你的律法。你的命令常在我心里。4)美好人生的四个关系。与神、与人、与物、与我。最美好的人生:有平安、有爱、有喜乐。5)新约、新人、新心、新灵、新命令,都变成了新的了。我们有新生命,是新造的人。6)传福音建造门徒的大使命,荣耀神。警醒祷告,参加祷告会,预备自己,参与事奉。7)认识自己:本于他,归于他,依靠他,荣耀他。福气的源头在耶稣基督,赐给我们天国八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