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从永恒看世界,这世界不过是一滴水,一粒尘埃,这个世界靠不住,我们的信心要扎根在主里面,站立得稳。我们都不会让孩子吃苦,人人都渴望有爱,但是,爱是恒久忍耐,love suffers long,苦难里面有爱,爱里有伤痛。天堂是爱,地狱是苦,这个世界有爱有苦,越靠近天堂,爱越多。基督的十字架,是绝对的爱,又是极大的苦难。基督为了爱选择了不自由,选择了受痛苦。基督为罪人死,爱向我们显明。保罗“为基督的身体,就是为教会,要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”。这并不是说基督有什么不足,基督在十字架上说“成了” ,这救赎恩典完完全全的够用。因为,基督的肉身不在我们中间,基督的灵与我们同在,我们是基督的身体。保罗做福音的执事,我们也是福音的执事,这个执事是仆人的意思,minister,基督的爱是受难的爱,舍己的爱,我们跟随基督,做天国的子民,有受难的爱。我们怎么活在这个世界?我们也当舍己,背起十字架跟从主。人人都想在生前生后都享福,没有担当那叫什么爱呢?我们能有多少受苦的心志?要做福音的执事,传扬基督。有受苦的心智才能得胜。那些被义和团杀害的传教士,他们为主和中国而他们为主和中国而活,为主为中国而死,他们通往天国的路是敞开的。这些传教士就是代表基督肉身在那里,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。我们承担苦难,让基督的道在我的肉身显出,不要躲在家里做基督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