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疫情还没有过去,瘟疫带给你有多大影响?疫情也许没有给你带来婚姻问题,但能显明你家中存在的问题,显明你灵性的问题。你能分辨真理吗?你认识基督吗?末日的末日,社会动荡,异端猖獗,魔鬼看起来像耶稣,异端把基督从宝座上拉下来。当时歌罗西教会有邪说侵扰,一点点福音,一点点哲学,一点点迷信,一点点星象学,一点点神秘主义,一点点律法主义,包罗万象。在这种情况下保罗写下歌罗西书,这封伟大的书信有极深刻的道理。1,奉神旨意。什么是神的旨意?我如何选择?保罗原以为明白神旨意,蒙神光照后,他眼睛瞎了,但灵里的眼睛打开,真正明白了神的旨意。遇见神的时候,会是痛苦的一刻,遇见神,放下自己,见到耶稣,明白自己的使命。‘从母腹里分别出来,施恩召我’;‘创世以先,在基督里拣选了我’,我们考托福,拿签证,来美国,你的计划里有基督吗?但神早就拣选了你,神透过环境呼召了你,不是你计划了什么,过去的路都是神在一路引导你!你不再透过朋友看自己,而是透过上帝的宝座看自己,你灵里有真正的平安。保罗不单单明白神的旨意,他更遵行上帝的旨意。上帝的旨意之一是愿意万人得救。我们渐渐明白上帝旨意,我们不再单单关注一栋房,两辆车,五斗米… 2,双重居处。在歌罗西,也在基督里。在世上各种思想都在冲击你,是什么让你世人不一样呢?你还住在基督里!在基督的膀臂之下,平稳、安静。在歌罗西(你的世界),有政治谎言、工作压力、家庭、子女,让你心力交瘁;在基督里,困境中有指望。你在谁的翅膀下?对歌罗西忠心,对基督忠心吗?3,恩惠平安。‘因为他就是我们的平安‘。神的恩典白白赐给我们,每一天赐给我们平安,从宝座看自己的环境,心里有平安。我们如果花时间在别处,就看不到神的宝座。尝到上帝恩典,心里有真平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