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

我们有恐惧,不了解敌人,在这个世界旅行,我们的眼睛能看多远呢?我们对未来有期待也充满恐惧。如何面对‘惧怕’这个敌人?什么是你的耶利哥?耶利哥是让你恐惧的大城。约书亚面对恐惧有个三原则。以色列人过红海是上帝完全替他们做了,过旷野他们要一步步地走,过约旦河上帝又替他们做了,征服迦南地,需要他们一座城一座城地争战。1,举目观看,灵魂的眼睛转向神。你拥有越多,地位越高,恐惧就越大。圣经有许多应许,我们为什么还怕呢?生命中有耶利哥,不能装着看不见,恐惧牢牢控制你的思想。约书亚向上看,向神举目,看到基督向他显现。这个元帅拿着刀,上帝知道我们的处境。不要仅仅看到地上的老板、政府、医生,敬拜、赞美、查经、聚会都是向天举目。2,俯伏下拜,顺服生命的元帅。旧约彰显在新约里,新约隐藏在旧约中。两个约书亚,地上的是以色列人的统帅,天上的是耶稣做耶和华军队的元帅。两个元帅:自己做主,困难来临,全是恐惧;基督进入你生命,是真正的元帅。我们惧怕是因为有爱,软弱无力的爱才怕,怕含着刑罚人,人都是带着叹息离开。唯有耶稣胜过罪,胜过魔鬼。“成了”!他是完全的,有完全的爱。耶稣是你的元帅吗?你是精兵,还是逃兵,降兵?我要俯伏下拜,我的主有什么话吩咐仆人? 3,把鞋脱下,等候在上帝面前。把肮脏污秽脱去,上帝是圣的。你们要休息(still),要知道我是神,等候神,神已经把耶利哥城给你们了。绕城7天,吹角,呼喊,耶利哥城倒塌了。每个人都要打一场属灵争战,顺服、忍耐、坚守、仰望。上帝已经把城给了你。呼喊,有信心的呼喊(耶城倒塌之前),和感恩的呼喊(之后)。他是我的元帅,我要顺服他,敬拜上帝的伟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