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为什么在伽略山上有三个十字架?预言应验:他也被列在罪犯当中,右边是悔改得救的犯人,左边是讥诮耶稣的犯人,两个犯人命运不一样,他们对耶稣基督的态度截然不同。1,无望。人在绝境中心刚硬?是罪让人刚硬,苦难使人刚硬。祭司长,官员,士兵,强盗都讥诮耶稣,重复世界的声音,那个牌子是钉耶稣的最后一根钉子。我们的思想、逻辑都是世界给的,我们不能突破这个世界的辖制,只听从世界的声音,不懂十字架。是爱让耶稣留在十字架上!信心:突破世界的控制。大多数人都是这个世界的囚徒,信心让我们胜过这个世界。我们凭什么上天堂?那个罪犯是悔改的典范,真的信:惧怕神,承认己罪,承认耶稣无罪,信靠基督,谦卑祷告。什么使强盗发生转变?人在极大的委屈的时候都是抱怨,公义是伪装的报复,爱、包容、呼召、悔改,这都不是来自世界的声音,将死之人没有怜悯。强盗听懂了上帝的声音,上帝就是要我们悔改的心。眼前是血淋淋的耶稣,但他看见天国的荣耀,看到十字架后面的复活。2,盼望。看到彼岸才有盼望,真正的盼望是基督本身,教会给你最大的盼望是救恩,生命最后时刻需要盼望和赦免。把锚抛在彼岸,我们能经历人生任何风浪,抛锚在这个世界,我们没有平安,没有任何盼望,死亡是这个世界的结局。看到黑暗背后还有什么?路的尽头看到什么?上帝的国度,有多少人明白?彼得和耶稣的门徒不明白,可是这个强盗明白了。只有耶稣死,才能建立没有罪的圣洁的国度,从地上看到天上的国度。没有永恒盼望的心是空的。3,三个十字架。基督的十字架是救赎、恩典、爱、公义的十字架;左边的是不悔改的、拒绝救恩、仇恨的十字架;右边的十字架是悔改、认罪、靠近基督、有盼望的十字架。十字架是苦难、是伤痛,这个十字架让你的心刚硬吗?你是绵羊,山羊?麦子,稗子?悔改的,不悔改的?有救恩,还是没有盼望的?进入乐园的,进入黑暗的?你背哪个十字架呢?我们是有盼望的,让我们眼睛越过这个世界看到永恒,看到上帝的国度,看到上帝的荣耀,看到乐园,看到天堂,带着这样的盼望面对今天的瘟疫,洪水,争战,家庭的痛苦……你是有盼望的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