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人非有信,不得神的喜悦。人活得太舒适,觉得不需要有神;痛苦太巨大,对神失去了信心。迦勒,专一跟从神。他40年在埃及,40年在旷野,85岁进入应许之地,得希伯伦。1,另有一个心志。我们足以得胜,靠什么得胜,依靠自己的眼见?还是依靠耶和华?“耶和华与我们同在,不要怕他们。“什么是你人生中的巨人? 凭信心,上帝有巨大能力,荣耀无比。2,另一个方向。不信的心具有传染力,大家都哀哭,我们的妻儿怎么办?回埃及吧。他们记住了埃及可以裹腹的食物,忘记了法老的鞭子,幻想法老会欢迎他们回来。上帝指给你的方向,是应许之地。在拜偶像的时期,异教的时代,随从世界是大路,走的是大多数人。要明白,上帝加上你就是绝对的大多数!信心是不论在什么环境,紧紧抓住上帝的应许,永不改变。3,另一个争战。众百姓要用石头砸死他们,不随从大众有危险,愿意负上代价吗?你可以选择,但是选择的后果不能选择,红海不会再为你分开,你进入迦南的门关闭了,只有在旷野漂流。跨不出信心的一步,得不到应许之地,希伯伦是圣地,没有人敢上去,迦勒没有放弃,成为得胜的勇士。他在一大群没有信心的人中间,没有失去信心。你到85岁的时候,信心依然刚强吗?还有目标,还有使命吗?打过耶利哥,打过艾城,你仍然有希伯伦要打。我们洛城教会的会众应当学习陈瑞大哥,他是有迦勒一样信心的人。“神若帮助我们,谁能抵挡我们呢?“ 过得胜的生活,荣耀上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