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今年的婚姻家庭月也不一般,瘟疫蔓延、社会动荡,家庭不能动荡,你的心不能动荡。我们有更多时间和家庭在一起,也有问题要解决。同家人讲话要有爱心,如何同孩子相处?沟通的问题,有知识不等于有智慧,靠神恩典建造家庭。1,什么是心?人看外貌耶和华看内心,心是内在的我,心是人生的根。2,为什么看内心极重要?顾惜,保守,照顾你的心。你的一生由心决定,心怎样思量,为人就怎样。心慈手软、心狠手辣、心惊肉跳、心宽体胖、心高气傲,你的心怎样?生活如高楼,心如地基,心是根基。人心里有诸多恶念,污秽人。刀子嘴豆腐心不存在,是刀子嘴刀子心。3,如何保守你的心?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。敬畏:既怕又爱。敬畏神的人一定尊敬人,敬重丈夫,敬重妻子。侧耳听,说暖心的话,眼目正直,走平直的路。家里要有敬拜,有祷告。神不是观念,是亲密关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