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躲避瘟疫,我们有更多时间和家人一起敬拜。为这个世界祷告,为西方文明国家祷告,希望他们回到上帝的家。死后埋葬在地上没有指望,要思考永恒。启示录以祝福开始以咒诅结束,上帝给约翰特殊使命,在拔摩岛,约翰受圣灵启示看到异象。把末后必成的事情写下来,告诉我们人类的未来,历史的结束,上帝计划的成就。主题是耶稣基督是得胜者,荣耀君王。当时教会经历许多迫害,罗马帝国一片黑暗,上帝要他向天上看。启示录所展示的图像后面有很深的意义。我们感观所知道的世界很有限,上帝打开天门,让我们看到更高维度的空间。地上充满迫害、恐惧、疾病、不义、黑暗、混乱、死亡。你们看天上永恒,神的爱,上帝的真理,上帝的荣耀。启示录用象征性语言描绘背后深奥的真理,就像挂毯后面一堆混乱的线团,上帝是让我们看到正面完美的画面。1,天上宝座。圣灵感动,约翰看到宝座。我们不是凭眼见,而是凭信心生活,看到上帝的宝座,宝座安置在天上。上帝有座位吗?这是象征性语言,我们想象力有限,座位代表主权、威严、能力、权柄、荣耀。宝座不是空的,有一位坐着,就是上帝,上帝像什么?人类语言没法表达。我们是受造的。碧玉,水晶是透明,上帝是光,光明,洁净,表明上帝的尊贵、光明、洁净、美丽、光彩。彩虹是上帝的约,恩典与怜悯。红宝石,表明上帝公义、愤怒、圣洁、烈火、威严和审判。绿宝石是调和的美丽,代表上帝怜悯、恩典、信实。上帝的丰富与我们的拥有不是一个数量级的。人间一直在变,上帝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后永在的全能者。仅看到门的这一边,会恐惧,而我们知道谁在掌管这个世界,是全能者,是至圣者。2,宝座发出:闪电,声音,雷声,地震。上帝是公义、审判的上帝。所多玛,埃及法老,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都受到了惩罚。将来有七印、七号、七碗的审判。象征上帝扫除罪恶。3,宝座前:七灯是神的七灵、是完美的,是属天的。不圣洁的人来到上帝面前,被洁净了。玻璃海,水晶,透明,圣经中大海代表混乱、仇恨、邪恶、未知、恐惧,在这一边,我们看到大海的翻腾,在另一边,有水晶一样的玻璃海,没有邪恶、混乱、黑暗,有壮观、美丽、平静。国家的狂傲,有权人的狂傲,瘟疫的狂傲看似强大,我们的信心就是仰望天堂的主。约翰的周围都是失望,但他仰望天堂,他看到上帝的宝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