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犹太人,会挣钱,受迫害,以色列是强国,人口仅占0.2%,诺奖得主占20%,他们神秘,神奇,有神迹。亚伯拉罕的后裔:蒙神特别祝福的一群人。以色列人:儿子名分,荣耀,诸约,律法,礼仪,应许。蒙神拯救,蒙神祝福的神国的儿女,都是亚伯拉罕的后裔。1)真后裔的第一条件,神的应许。肉身所生的不是神的儿女,我们凭着应许做儿女,如同以撒一样。得到应许不是概率,不是能力,不是金钱,不是人品,不是功德,也不是血统,完全是神的恩典。2)真后裔的第二条件,人的信心。那以信为本的人,就是亚伯拉罕的子孙。这信心是神应许的必然结果。善变的信,许多人信主的原因:因吃饼得饱的信,因神迹而信,因见证而信,因神的话而信。信的危机:不得饱时?神迹是信的必杀技吗?见证人出了问题怎么办?片面接受神的话吗?信心的鉴定:耶稣对信他的犹太人说,你们若常常遵守我的道,就真是我的门徒。真信心的第一个特点:信道。神的话有绝对权威,永不改变,充满大能,使人受益。真信心的第二个特点:行道。信心没有行为是死的。信心因着行为才得成全。行道蒙福,得永生,祷告蒙应允,属天权柄,天国高位,与基督的亲密关系,与圣父圣子圣灵同住。行为在前信心在后的是功德心,律法主义。真信心是悔改自己,活出生命,行亚伯拉罕所行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