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人若怀里搋火,衣服岂能不烧呢?玩火会毁了人,但是怕被别人看见,还是会把火搋在怀里。大卫.彼得雷乌斯,四星上将,因婚外情辞职。参孙,本是明亮的意思,父母希望他给以色列人带来光明。但是参孙玩火,追求情欲,葬送了生命。1)情欲掏空对神和人的爱。他下到亭拿,走下坡路,参孙看见,追求眼目所见。参孙的身份是‘归神做拿细耳人’,他人生的目的是‘起首拯救以色列人脱离非利士人的手’。但是他内在的眼睛瞎了,参孙没有能力超越那个时代。是真爱还是情欲?爱情是终生的承诺,在这个后现代的时代,情欲无处不在,人们不再有羞耻感。色情是玩火,会毁坏人。2)情欲关闭人心灵的耳朵。以色列人想要脱离非利士人,他们却事奉非利士人的神。我们和不信的原不相配,不要同负一轭。如何对待不信的配偶?不信的丈夫(妻子)因着你(的信)成了圣洁。3)情欲使人无视神圣界限。参孙进入葡萄园,进入试探,他打死狮子,没有告诉他的父母,他再一次去葡萄园,看到更甜的蜜糖,吃不洁净的食物,也给了他父母,没有告诉父母(这蜜不洁净)。参孙以为他有能力可以进入试探,可以胜过试探。4)依靠圣灵治死情欲。‘我与眼睛立约,怎能恋恋瞻望处女呢?’‘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欲,同那清心祷告主的人追求公义,信德,仁爱,和平’。与上帝立约,确信我们是属于主的人,顺从圣灵,远离试探,过团契生活,让基督在我们心中做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