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个人的家和神的家对基督徒都很重要,家庭越来越成为属灵争战的焦点。Not yet a human? 胎儿不是人吗?以扫、雅各在母腹中打架的时候,两个国度的战争就开始了。离开神的道,魔鬼会用错误的家庭观迷惑人。神的国通过教会这个属灵的家扩展,教会是神的家,帮助神的子民敬拜神,也教导我们如何过家庭生活。1)把地上的家带进神的家。家是爱的产物,是充满爱和祝福的地方。婚姻家庭观不正确,婚姻也可以是爱情的坟墓。婚姻是围城,自由主义思潮泛滥,人们不断尝试。当地上的家失去了和神的连接,就充满了争战。三位一体的神是最美好的爱的关系。亚当夏娃渴慕亚当夏娃渴慕象神一样分别善恶,放弃了生命树的果子,背叛神,落入咒诅。人的家中常常争抢分别善恶的果子,互相审判,互相定罪,以自我为中心,充满了眼目的情欲、肉体的情欲、和今生的骄傲。偶像崇拜没有满足,比如大卫的家中纷争。基督把地上的家带进神的家,给家带来祝福。基督把神子民的生活从地上转向天上,把我们的视角从时空转向永恒,我们所有的交往都被基督归正,使我们的生命和基督联合,我们谦卑、倒空、承装主爱。上帝保守约瑟和玛丽亚的家是爱主的家,他们忠心养育耶稣。儿女是耶和华的产业,我们也要完成神的托付,教导儿女爱主。少年耶稣知道以天上的家更重要,他以父家里的事为念,把地上的家带到神的家里。2)让神的家赐福地上的家。神的恩典,都不是理所当然的,我们很容易忘记主与我们的同在,虚拟世界,掳掠人的心灵。感谢主,神会唤醒我们的心灵。约瑟和玛丽亚意识到丢了儿子,丢了上帝的儿子,他们急切地回道耶路撒冷寻找。耶稣道成肉身神,需要经历人的一切成长过程,这是极大的奥秘。耶稣唤醒约瑟玛丽亚,回到神的家里。我们也要大声呼求,主啊!我们不能过没有主的日子。耶稣说:岂不知我当以我父的事为念吗?我们在家中一样可以求神的国神的义,怎样生活、娱乐、教导子女,也应该求神的国神的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