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

我们处在两个国度之间,世上的国:拜偶像,弯曲悖逆,是即将毁灭的国度;天上的国度:是即将到来的国度,神掌权的国度,必存到永远。我们靠信心等候主来,靠信心在地上的国生活。面对倒塌的楼房,我们要不要告诉大楼里的人呢?传福音就是告诉在倒塌的国度里的人们。倒塌的国度正在砸向我们,传福音是生死攸关的大事。1)把福音传出去。耶稣代表末后的亚当,承担了亚当全部的罪责。耶稣:神拯救;以马内利:神与人同在。天国的福音是拯救在这个世界失丧的人,恢复人与神到最初的关系。犹太人生活在与基督隔离的世界,受罗马人剥削,活在律法主义的束缚之下。耶稣走上十字架,为他的羊流血舍命。我们被拯救不是我们配得,完全是基督的怜悯。教会对周围的人有使命:祷告,圣灵的保守,参与福音的事工。主教导、差派12个门徒,给他们权柄和能力,这能力却是要服事人。我们愿意为主争战,教会祷告,圣灵保守引导,我们也有权柄和能力。传福音攸关性命,紧迫感;传福音是生活常态;传福音不是带给我们财富,我们在主里富足;传福音是谦卑服事。2)把人带向基督。出去传道,叫人悔改,为名字记在天国而欢喜。传扬天国的福音,耶稣基督是天国君王。希律王拒绝施洗约翰所传的福音,落入永远的黑暗中,每一个人都会面对属灵生命的生死临界点。每个人都需要回答耶稣是谁?是在恩典中寻求耶稣还是在审判中面对耶稣?不因耶稣跌倒的就有福了。罪人配得审判,配得地狱的烈火,耶稣代替我们受审判,承受了地狱烈火。怜悯是向审判夸胜,耶稣怜悯我们,不愿一人死亡。让我们把基督的怜悯带给迷失的人, 不让一人沉沦,让人人得救,让主的国度扩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