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人生有许多愿望、计划,愿望实现的快乐很快就会过去,盼着下一个愿望实现,但总是得不到满足。你们要什么?1)需要和欲望。人活着就有需要和欲望,而且随年龄、环境不断变化。需要的三个层次:基本需要(生存),社交需要(情感),永恒需要(灵魂)。欲望不满足就痛苦,满足就无聊。钱财、成功不能换来情感和灵魂的满足。唯有上帝可以满足永恒需要。人为何不满、痛苦、空虚?2)道路和选择。人找路,从下往上,低头摸索,会迷路。人若赚得全世界,却赔上自己的性命,又有何益处呢?人所定的法律都有缺陷:我的权利,我的自由,我的声音。神指路。从上往下,光照引道。神给你永恒的眼光看世界,和神建立关系,满足灵魂的需求,神会供应我们日用的饮食,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,神是各样美善的源头。这是正路,你要行在其间。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,凡事都能做。上帝将道路显明,人有选择的自由,信他的得永生,这是你的选择,没有他人能为你做决定。3)听道和行道。不单要听道,乃是实在行出来,就是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。要把房子建在磐石上。什么是我们的房子?房子就是我们的生活,什么是根基?这根基就是我们的行事为人,是不是符合神的话。顺服神还是悖逆神?看看以色列人的历史。基督徒的生活:遵行神的话,才能得到各样的祝福,成为神恩典的见证。行道是让神的道改变自己,你愿意改变,神给你能力改变。先和神建立关系,神给你能力如何与人相处,如何爱,怎样得到爱,如何建立家庭,建造社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