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

1)彼此相爱。心里没有爱,就是生活在沙漠中。爱的源头是爱。爱是恒久忍耐、又有恩慈…是神爱我们,我们也当彼此相爱。2)神家的花园。在神的花园里有许多各种各样的美丽花朵。柔和谦卑,看到别人的宝贵,才能彼此相爱。3)神真理的花园。耶稣基督和十字架,尽心尽意爱神,爱人如己,彼此相爱,主耶稣的大使命,基督的宝血,建立教会,祷告,都是神重要真理。4)平衡。人的双手双脚,双眼双耳,要平衡,神的真理也要平衡。温和,忍耐;为真理争辩。神的慈爱、救赎;神的公义和审判。救恩是白白得来的,成圣需要功夫。世界越来越糟吗?公义和公平是神宝座的根基。基督的福音改变生命,改变人心,改变社会。世界堕落,但这是天父的世界,他用权能的命令托住万有。5)谦卑。神抵挡骄傲的人,赐恩给谦卑的人。以谦卑的心平衡工作家庭。平衡的工作、生活、和教会生活。信靠主耶稣是根本。6)家。家庭的爱是人生最大的祝福。家是最被爱的地方,却是你表现最差的地方。耶稣基督改变生命,帮助你建立温暖的家。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属灵的家。求主帮助我们,彼此相爱,谦卑同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