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我们每一天都要和别人交往。我们是神家里的人,不再是外人和客旅。如何与外人交往?1)你们要爱惜光阴。不做糊涂人,万物都有定时,时光宝贵,很快流逝。有两种人生,有日光之上的人生:欢喜快乐的吃喝,衣服洁白,家中有爱,享受神给我们的快乐;无日光之上的人生:若死人不复活,就是吃吃喝喝,因为明天要死了。趁着白日当做主的工。2)要用智慧与外人交往。一切的智慧都在基督里,有从上头来的智慧,清洁、和平、柔顺、怜悯,多结善果,没有偏见,没有假冒。我们为永恒活着,让基督的生命在我的身上活出来。无论什么时候,我们与人交往,别人都看得见。3)言语和气好像用盐调和。话中有恩典,口里的话是从心发出,心中要有恩典。我们是有牧人的羊,我们相信神的主权。话中有恩,话中有盐。尊主为圣,心中有盼望,常做准备,以温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。恒切祷告,警醒感恩。我们祷告魔鬼发抖,你不祷告魔鬼发笑。突破自己,祷告大有功效,祷告中会遇见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