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基督在你的品格中,在你的家庭关系中,也在你的工作关系中显现出来。做奴隶的要顺服主人。为什么不号召他们革命?动刀的必死在刀下,福音是革命,却是改变人心。平等、公义,不再是奴仆而是亲爱的弟兄,做主人的要公平待仆人,因为有一位主在天上。1)工作是顺服。工作是神圣的,不是人堕落的结果,工作是神给的恩赐。工作的劳苦、叹息是因堕落而来。顺服是基督徒的品质,如何顺服讨厌的雇主?顺服良善的,那乖僻的也要顺服。学会顺服是智慧的生活方式。上帝创造万有都是有秩序的,顺服是尊重,谦卑、柔和、忍耐,喜乐进入生命中。2)工作是敬拜。工作是快乐,带来成就感,带来荣誉、称赞。把工作转化成敬拜,我们得喜乐。不是给人做的,是给主做的。外在世界有强大的推动力量,内在动力是从心里做,给主做的。3)工作是赏赐。顺服主,得天上的基业。工作劳苦,与人相处更是劳苦,你做工的果效很快被人遗忘。要追求天上的赏赐,为神做的带入永恒。眼界不同,工作态度不再一样。通过我彰显基督荣耀,每天工作以祷告开始,在工作中为神做见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