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  

今天是美国独立日,新冠疫情使美国也成了“无依之地”,这部电影不是宗教题材,但值得我们思考。电影展示了一个看普通人的上帝视角,也展示了后基督时代人们的迷失。我们在哪里可以找到安息呢?  1)安息之地,在主的话应许的地方。亚伯兰顺从神的呼召,开始了他的游牧人生。巴别塔是人要在神之外寻求自己的满足,神却把无限的祝福白白的给了亚伯拉罕,就是因他的信心,他顺从主的救赎计划。相信神的话,顺从神的话,就必看见神的荣耀。在应许之地,亚伯拉罕首先筑了一个坛,而不是为自己造居所。神也会测试我们的信心,饥荒、瘟疫是对我们信心的测试,我们会不会怀疑神不在应许之地呢?会不会落入魔鬼的陷阱呢?亚伯拉罕从埃及得来的东西不是祝福,埃及让他知道了自己的小信,他也经历了神的怜悯和拯救。我们不要到偶像世界寻求安息。2)安息之地,在祭坛耸立的地方。罗得与亚伯拉罕分开,他的心被世界掳掠。亚伯拉罕远离埃及,明白神的心意。亚伯拉罕处理纷争是顺服神,爱神爱人。罗得则选了肥美的约旦河平原,他在乎眼前的滋润地,他把约旦河平原当成了耶和华的园子,又像埃及。他把乐园和埃及混为一谈。我们很像罗得,既想要滋润地又要乐园,罗得渐渐挪移帐篷,直到索多玛。看看神给了亚伯拉罕什么呢?应许之地、万国之父、万王之王耶稣基督出自他的后裔。祭坛耸立的地方是重回伊甸园的入口,十字架耸立之处是我们的安息之地。我们是走罗得之路还是走亚伯拉罕的路?我们是寻找地上的城还是天上的城呢?让我们因着信,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,就是神所经营、所建造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