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因为瘟疫教会关闭15个月,60个礼拜。世界变化很大,这也是未来大变动的征兆,明天如何,充满太多不确定。神恩典引领我们,教会事工从来没有停止。今天教会重开,不开风险更大,大家灵里疲惫。我们往耶和华的殿去,我就欢喜,我们以感谢为祭,Eucharistic。献祭要付上代价,感谢是灵魂的诗歌,感谢的人有喜乐,心里明亮。1)感谢父。他救我们脱离黑暗权势,进入爱子国度。世界在震荡,我们得了不可震动的国。‘我必震动天地,我必震动万国。’ 面对生死,每个人都恐惧。胜败乃在乎神,生死在上帝手中,这瘟疫让我们沉思。2)在他里面生根建造。瘟疫冲击我们的信心。用两个诸般的智慧,传扬神,用诸般智慧;用各样智慧,把基督的道丰丰富富存在心里。信心坚固,感谢的心增长。在患难中仍然有信心,感谢是灵魂的诗歌,是信心强大的标记。在监牢里唱赞美诗,保罗的信心冲破牢房,信心飞升到天上宝座。瘟疫测试信心,世上的国不能捆绑我们灵里的自由,感谢赞美,牢门打开,我们称谢上帝,上帝开始在我们里面工作。3)感谢的心。心被恩感歌颂神。感谢敬拜,成为神要我们成为的样式。蓝色属天的颜色,守安息日为圣日。神强迫耶路撒冷土地荒凉,满了70年安息。集体敬拜把我们与世界的国分开,敬拜把光明和黑暗分开。4)真正的敬拜。网上教会,不是真正的教会。瘟疫期间上帝迫使我们思考什么是教会,牧师讲道不是表演,网络很方便,但使人灵性懒惰。我们要敬拜、赞美、歌颂、称谢。在教会敬拜是分别为圣的时间、分别为圣的空间。你是圣洁的,我们得了那不能震动的国,就当感恩。教会充满了神的大能力,教会把神的爱传递出来,教会是有使命、有异象的教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