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童话故事的结局都很美好,神造亚当夏娃之初,他们爱的语言是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。罪进入婚姻,带来了很多问题。罪进入,爱成了为问题,生活也成了问题。歌罗西书教导我们在基督里,应当如何生活,应当如何处理关系。1)男人。当爱妻子,不可苦待妻子。婚姻都是因着爱连接起来的,苦待妻子你也苦。哪些苦待?在言语上、情感上、经济上、身体上、生活上、信仰上等各种方面都会有苦待,甚至引用经文审判对方。爱是行动,不是感觉,不要让感觉控制你, 要让属天的思想控制你。丈夫的爱是舍命的爱。你可以吞下妻子的一句话吗?耶稣基督真在你的里面吗?2)女人。顺服丈夫,在主里面是相宜的。敬畏基督的心,彼此顺服。新造的人的美德,有爱就应该有顺服,有爱顺服就不难。效法基督,学习顺服。顺服是放下自己,不坚持自己的权利。顺服带来喜乐、平安、爱。只为自己着想,就是地狱生活。在爱中生活,彼此相顾。以柔克刚是手段,不是顺服。3)新造的人。脱去旧人,穿上新人。旧人听魔鬼的话,自我膨胀,定是非,审判别人。你喂养哪一个人?旧人还是新人?爱的关系比自己的得失更重要。敬拜比任何事务更优先。尊耶稣为大,一定带来改变!不敬拜基督,你追求什么呢?你的家里有荣耀,基督得荣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