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你在意自己的形象吗?在美国美容手术每年花费170亿美元。这世界看外在过于看你的美德。基督降生,把人类历史分为公元前和公元后,基督进入你内心把你生命划分为旧人和新人。这是永久的新,荣耀的新,存到永远,基督的形象成为你的特征。1)穿上内衣。至少有5个美德:怜悯、恩慈、谦虚、温柔、忍耐。看一个人是他在人后是如何做的,有内在的生命特征,脱去老我的石心、骄傲、恶毒、怒气和恼怒,把内在的生命活出来,是神所爱的,使你周围的人蒙福。2)穿上外衣。饶恕、爱心、平安。教会也有让人失望的时候,如果有问题,你如何面对?人人求生,却死的不够。我们都是打仗的人,与老我搏斗。这时候看你有没有属灵的美德,我们一生都是在under construction,圣徒都在施工建造过程中。彼此包容、彼此饶恕,寻求赦免,不求报复。早期教会关心穷人,不分种族文化,反对弃婴、堕胎,追求婚姻忠贞。因为我们有基督的爱心,在十字架上的爱,学习彼此相爱。爱是受难,爱是舍己,爱是付代价。让基督的平安住在我们里面,让世人看得见。3)穿上赞美衣。救恩做衣袍,披在身上,喜乐油代替悲哀,赞美衣代替忧伤的灵。让基督的话语丰丰富富地长驻在心里,感谢颂赞上帝。新人一定是敬拜的人。敬拜有上帝的话语,有诗歌、颂扬。敬拜不是娱乐,敬拜是众圣徒一起与神连接。大流行,大变局,大审判,我们当如何准备自己?什么是做恶的人?他穿着肮脏龌龊的衣服,身上没有一点基督的形象。上帝在意我们的形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