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母亲节快乐,网络时代的母亲更加艰辛,不是物质匮乏,而是同孩子沟通的困难。如何承受上帝的恩典?敬拜、祷告、赞美、歌唱。你不能改变别人,要改变的只有你自己,要改变自己,心思意念要改变,当求上面的事。1)不要思念地上的事。我们重生得救之前,所思所想都是地上的事。不思念地上的事是上帝祝福我们。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,不再追捧虚空的价值观。生命就像一片云雾,出现少时就不见了。你的云雾不够大,就会埋冤上帝不祝福自己。不思念地上的事不是要你逃避现实。世俗教育是要你紧盯着这个世界,拥有越多就越幸福。孔子也不知道什么是道,什么是天。强人如毛泽东,恐惧死亡,不知道死后去往何方。2)要思念上面的事。我们受造是为了永恒,我们不是抛弃这个世界,但我们是天国的国民,我们思念天国的事情。思念上面的事我们有智慧处理地上的事。‘我们却是要得不能朽坏的冠冕’。我们追求赞赏,得到全能者的赞许,你的生命才有终极意义。上面的事是什么呢?你的生命与基督一同复活,你的笃定是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,你的未来与基督一同显现在荣耀里。思念上面的事首要的是思想永恒的生命,神是我们的保护,是我们的供应,你有计划那是好事,神若允许你才可以或做这事或做那事。思念上面的事,神改变你的生命,神给你智慧处理地上的事,你地上的奔跑有永恒意义。劝我们的母亲天天为孩子祷告,关心孩子的灵魂,让孩子奔跑有方向,有目标,让孩子一生走正路绝非易事,为孩子的学业、事业、工作、家庭、信仰恒切祷告,当思想上面的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