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

你人生有诗歌吗?你人生意义如何?你心里面的爱、平安、笃定、盼望都从哪里来?   1)我们能够预测未来吗?恐怖袭击,新冠病毒,枪击案一次次发生,车祸......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。2)我们能够掌控多少?明星,政治家,教授,精英都可能在青壮年是时候死去。3)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。灾祸降临,经济困难,工作压力,失业,单身,婚姻中的挣扎,你一生奋斗成就如何?4)耶稣基督。你人生的意义,你的满足,真正的爱,你的盼望、力量、喜乐、诗歌在哪里呢?一切的拯救都在耶稣基督里,神是爱,‘除他以外,别无拯救,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’。耶稣基督是生命活水,他是生命的粮,他满足心灵无数,他拯救罪人无数。‘凡接待他的,就是信他名的人,他就赐他们权柄,做神的儿女’。认耶稣基督为主,口里承认,就可以得救,心里相信,就可以称义。以耶和华为神的,那国是有福的。5)神是我的诗歌。我们基督教是歌唱的宗教。赞美上帝、赞美救赎主的圣歌千千万万,查尔斯.卫斯理,芬尼.考斯比,吕小敏等写下了无数首绝美的赞颂主的歌曲。圣经发行量超过50亿本,圣经、神的话改变无数人的生命。圣经是指责人的书,是要人悔改的书。我们被主释放,赞美、歌颂从心底涌出来,神的儿女有权力,可以高唱并颂扬。6)神是我的拯救。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他的人。基督的平安在你心里做主,主是我力量。人生有压力,耶稣基督背负你的重担;劳苦愁烦,靠主常常喜乐;孤单,耶稣同在就是天堂。心里有饶恕,彼此饶恕,主不看我们的过犯;胜过罪,我们得到荣耀的释放;胜过死亡,在基督里得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