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   

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,温良的舌是生命树。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,敬畏耶和华是生命的泉源,敬畏耶和华得着生命。以神为中心,靠天上来的智慧过地上的生活。1)我们的话语是不是带着信望爱?一句良言使心欢乐。2)我们的话语是保守合一,还是引起纷争?我们是要显明比别人有知识吗?3)我们的话语是医治人还是伤害人?用舌头益人,保护教会。4)我们说话符合优先次序吗?不要赢了战场输掉了战争。5)你是否在背后批评别人?6)我们的话语是寻求和平还是引起对抗?在重要的事情上合一,在不重要的事情上允许自由,在一切事情上彼此相爱。散沙没有力量,砂轮可以削铁。7)我们的话语是积极还是消极的?心里昼夜思想神的话语。8)我们的话语是息事宁人还是煽风点火?9)有没有花时间用语言来表达?10)我们的话语是建造人还是打压人?如啄木鸟一样坚硬的嘴巴吗?11)我们的话语是鼓励人还是让人失了志气?12)是不是在怒气中说狠话?声音越大修养越差。13)我们的话语是不是夸口?14)我们的话语是太严肃还是充满幽默感?15)什么时候该少说话,什么时候该住口?怒气摧毁人的智商。16)说话用词精确吗?17)是不是缺少话语的交流?18)说话的时候有没有给对方注意力?不要让手机成为婚姻中的第三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