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 :     

病毒肆虐,总统也感染,给大选增添了变数,我们面临许多的不确定,没有人可提供准确答案,当然也有不少预言家,但他们靠谱吗?我们就像一条大船在迷雾中航行,谁来掌舵呢?是各国政要吗?谁是我们的依靠?是我们患难中的帮助?答案就是那独一真神。我们的王!1,借着受辱赐我们荣耀。基督在十字架上顺服至死,行完了神的旨意,成全了我们的救恩,成为复活的得胜者,被接到荣耀里。世人的得胜是眼见的得胜,基督的得胜是信心的得胜!体现在祷告上,“跪下来的争战,总是会得胜。” 罪人典型的特征是不能够正确使用手中的权力,君王就是最有权力欺压别人的人。天国里是奴仆君王。人要当神,要神做奴仆,人就做罪的奴隶。世界的国度征服我们的身体,基督的国度征服我们的灵魂。我们该如何对待权力,对待真理呢?我们需要神的恩典、怜悯、帮助。2,借着贫苦赐我们丰盛。古丽奈人西门,有幸直接见到逾越节的羔羊,替耶稣背十字架,得蒙祝福。基督的贫穷,成就了我们的富足。耶稣不是炫耀权力和财富,而是用真道、真爱来拯救百姓。地上君王让我们关注眼见的事物,天国君王激发我们建立超越的信心。福音从天国来,地上找不到这样的爱。天国君王并不需要我们的服事,顺服神,叫我们的生命得祝福。3,借着死亡赐我们永生。基督以反讽的方式让我们看到君王的紫袍,王冠,加冕仪式,“我的国不属于这个世界”。人们不明白耶稣做王的意义,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,把我们的罪孽都归在他的身上。地上君王要我们为他们死。我们来到基督面前被什么吸引呢?你若信就必看见神的荣耀!主耶稣的坟墓是空的,他战胜了死亡,从死里复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