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本周起传讲争战的信息、得胜的信息。争战有对外战争,更有灵魂的争战,离开埃及是第一步,到应许之地必须一步步走过去。以琳是沙漠绿洲,所有人都赞美,我们现在是在以琳。然而前面还有旷野之路,一生就是信心之路。利非订是争战之地。1,抵挡。在利非订敌人找上门来,亚马利人是以扫的后代,不敬畏神、靠掠夺、击杀后边软弱的人,是邪恶、黑暗势力,拦阻以色列人进入迦南。我们生活中一定会有争战,没有准备好,如何面对?摩西选人、争战,面对亚马利人。得救是上帝的作为,而得胜必须靠争战!哪些事情使我们软弱?魔鬼如吼叫的狮子,要用坚定的信心抵挡他。2,扶持。山上,摩西举手。人软弱,腿发酸,手下垂,抗不住。手下垂,亚马利人就得胜。我们都需要亚伦和户珥的扶持,靠自己不可能打赢属灵战争。为什么不是轮流举手?属灵争战是每一个人的事情,不能代替。属灵争战需要属灵的朋友扶持,千万不要一个人争战。我们也要做亚伦、户珥,坚固你的弟兄。3,举手。摩西手中的杖只是普通牧羊的杖,你放手,上帝就可以使用。摩西举起杖代表神作为,神同在。“我有问题就是神不在,不然我就没有问题”,这是把问题和神对立起来,上帝让我们在问题当中仰望神。世世代代和亚马利人争战,义人必因信得生。手举起来,触及上帝的宝座,必得胜,把手举起来,耶和华是我的旌旗,我们靠着十字架夸胜,上帝已经胜过执政掌权者,我们是得胜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