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1,有欢笑:婚礼上,新生命诞生,生日庆典,购物的快乐,和家人一起享受劳碌所得,享受神创造的大自然,同家人朋友一起旅游…… 2,有泪水:在世上你们有苦难,世界是不公平的,收入的不公平,能力的不公平,有人生下来残疾…… 神创造天地,神看着是好的,然而罪进入世界,给世界带来苦难,罪带给人苦难。为什么我们不能只有欢笑没有泪水?神不引诱收买人,主掌管明天,用信心宣告神的得胜。3,耶稣将我们紧紧拥抱:耶稣为我们做了挽回祭,圣灵住在我们里面,在教会中我们活在主的身体里彼此相爱,在团契里我们是属灵一家人。4,他是我们永远的依靠:他是我们这一分钟的依靠,他是我们今天的依靠,他是我们今生的依靠,他是我们永远的依靠。信耶稣得永生:个人的祝福,家庭的祝福,对社会的祝福,永远的福乐。5,恩典的记号:恩典是神白白赐给我们,耶稣付上了代价,神是我们的拯救,我们要依靠他。心里的力量刚强起来,神赐给我们刚强、仁爱、谨守的心。(无论什么)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!感谢神赐给我们信心,恩典、爱和盼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