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彼得前书是讲苦难的书信,我们在美国不一定会受到那样的逼迫,我们的逼迫苦难大都是来自于我们的工作,家庭,生活等。为什么受苦?不是基督徒这很自然,活着就是受苦,我们基督徒也受苦为什么?神不是满有怜悯慈爱吗?1,基督徒的生命道路:先受苦后得荣耀。基督一生没有犯过任何罪,也为我们受苦。蒙召的目的:因行善受苦,能忍耐,神喜爱。不以恶报恶,倒要祝福,承受福气。保罗作基督的仆人,饱受许多苦,有公义的冠冕为他存留,这至暂至轻的苦楚,为我们存留极重无比的荣耀!我们的道路:我们进入神的国,必须经历许多艰难。2,盼望:苦难黑夜中的明灯。活泼的盼望,不是世人所望的,是基督使我们从死里复活,重生的盼望。之一:不朽坏,不衰残,不能玷污,存留在天上的基业;之二:救恩,永生,进入圣洁国度;之三:大有喜乐,患难中的喜乐,坐在神右边的喜乐。永恒的盼望与现今的患难,没有信仰,苦难白白受,徒增生活阅历而已,神要我们建造生命,患难生忍耐,忍耐生老练,老练生盼望。生命可以衰残,灵魂在公义良善的上帝手中。3,盼望成真的必需:火炼的信心。盼望与成就:基业,救恩,喜乐。我们信心得试炼,基督再来时得着称赞、荣耀、尊贵,有荣光的大喜乐,得着灵魂的救恩。信心是盼望成真的关键。有些苦难是训练,管教,苦难有一个目的:火炼我们的信心。我们常常以为自己信心很大,其实在试炼中我们软弱、退后、失望,信心有很多杂质。火炼的宝贵:只有经过火炼的信心,才能去除杂质,得到纯金一样的信心,承受永恒的福分。平安之时:耶和华使我们思四维平安,感谢神,立定心志寻求神,建造我们的生命,在风雨中显出我们的生命品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