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
六月是婚姻家庭月,有些夫妻看起来像神仙眷侣,可过得是枪口下的幸福生活。两个不完美的罪人,很难建立完美家庭,撒旦也找出许多铁证控告我们,他们操练也无效。谁能得救?在人不能,在神凡事都能。1,婚姻家庭的困境:成为斗争的战场。上帝创造的神圣的组织:家庭,教会,国度。神创造的都是美好,唯有那人独居不好,神给亚当一个伴侣。他们从彼此服事到争夺主权。现代的夫妻从检查肋骨到检查手机,夫妻间是统治、控制、辖制,军备竞赛,我们使出各样武器:温柔杀手、胡搅蛮缠、经济制裁、肢体暴力、语言暴力,还有超级武器,就是圣经说的话,他们变乐园为战场。2,婚姻家庭的出路:成为救赎工场。当以教会为榜样。现代婚姻是把上帝的约(covenant)变成了合同(contract),合同可以随时解除。约是由基督的血设立,绝不废弃。我们得救赎,婚姻也得救赎。婚姻是见证基督对教会的爱和救赎,婚姻有极其崇高的目的和意义。我们有两条家庭的纽带,属世的家庭和属灵的家庭。实际上如何做?如果追求婚姻幸福为目的,则永远得不到。神赐给我们的一切都是白白得来,要先顺服主再去顺服丈夫,这是知难行易,顺服神更容易。教会被救赎,教会要顺服。信而顺服,顺服是救赎。有四个外邦女子他吗,喇合,路得,乌利亚的妻子,他们是神荣耀救恩的见证人。神可以拯救我们!只要顺服。丈夫要活在基督的爱里,得救赎。对自己要求高一点。以‘爱仇敌、为逼迫我们的人祷告的心态’对待妻子。神的爱是毫不保留的爱,我们都是园户曾经与神为敌。我们爱妻子,得救赎。秘诀是被圣灵充满,不随从肉体。夫妻一起唱赞美诗,感谢神,敬畏基督,彼此顺服,变水为酒婚姻越来越香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