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宅在家里的日子要保持身心健康,有百般的忍耐,以恩典待家人。如果你灵里软弱,世界就会胜过你,不让恐惧占领你,让神恩典充满你。启示是打开、呈现:时间结束了,历史结束了,上帝的旨意成就,上帝是圣洁公义,又有威严的审判。1,天上有门开了。以西结在被掳的路上看到天开了,保罗在传福音的路上,被提到第三层天,就是上帝所在的荣耀空间。在这里时间空间没有了,身内身外也不清楚,是与上帝同在的状态。约翰看到有宝座安置在天上,宝座象征上帝的主权、上帝的力量、上帝的审判。天是宝座,地是脚凳。坐在宝座上的是完美,是美本身,上帝本身就是光。我们明白美才知道什么叫敬拜。2,宝座发出。闪电,雷声,显明上帝的公义、圣洁、威严、愤怒和审判。3,宝座周围。有四活物,二十四长老。四活物在宝座前的敬拜,代表天上特殊的天使。活物有四张脸,是基路伯,大能的天使,四个,代表地上世界,被造物一同敬拜。狮子在野生动物中最强大,牛犊在驯养的家畜中最强壮,人是最有智慧的被造物,鹰是最有力量的飞鸟。六个翅膀, 两个遮脸,不敢看上帝,两个遮脚,不敢站在上帝面前,到处都是眼睛,没有一样是隐藏的。昼夜敬拜,天上没有昼夜,以赛亚也看到萨拉弗,六个翅膀,彼此呼喊,被造物在上帝面前敬拜。二十四位长老,坐在宝座上,穿白衣,戴金冠冕。白衣代表圣徒,基督的义、神的圣洁。金冠冕是生命的冠冕。数字七属天,代表完全。四属地,十二表完全,永恒。二十四代表旧约12个支派,和新约12个使徒。宝座是给圣徒设立的,我们要向天上看,看未来,上帝给我们荣耀的身份,荣耀的地位。四活物带领敬拜,二十四位长老敬拜,众天使敬拜,我们的主,我们的神。你是配得尊贵荣耀和赞美的。配得(worthy)。我们每个人都有配得的心态。试试看,我配得………(什么)?在地上我们没有settled,向上看,看我们在天上的家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