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我们正在经历从来没有过的瘟疫,病毒来害我们,病毒不得不让我们慢下来。一个小石子会让我步伐慢下来,上帝要我们慢下来,和家人在一起。人在匆忙中没有安息。以色列人被掳以后70年大地才有安息。现在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二战以来最低。我们教会在网上敬拜,敬拜方式改变,本质不变。我们读诗篇62篇,让我们安静下来思想上帝的话语。1,学会默默无声。现在神迫使我们安静在神面前,我们忙的时候,不知道神在哪里,有时候,我们也是人静心不静,里面有很多声音,我们已经习惯了世界的喧哗,安静下来,才能看到真我的灵魂。我们需要打理我们的灵魂,安静到上帝面前,不是放空自己,而是让上帝的话充满,不给污鬼留地位。安静,默默无声,等候,(Rest、 Silent、 Wait、 Clear),我们可以清楚自己的生命,我们有安息,有力量。2,默想自己的生命。 我的生命如此脆弱,我是歪斜的墙、将倒的壁,我们觉得是铜墙铁壁。在瘟疫面前,下层人,上流人,都是一口气而已(delusion,only a breath)。大家都希望成为精英,一旦成为权贵,就产生幻觉。病毒让你知道你和下层人一样。中国人不敢面对死,因为没有盼望。纽约那么多的志愿者医生,为什么?他们信上帝,力量从神来,美、善从神来。人做了不该做的,上帝把丑恶的变为祝福。3,默想上帝。人不可以挑战上帝,人造不成巴别塔,恐惧、惊慌是因为你向下看,会看到感染、死亡、经济崩溃、可能的独裁。向上看,我们可以在海上行走。只有专心等候神,不能既靠上帝又靠钱财。心当默默无声,向自己布道(my soul);向他人讲道 (my people);向上帝呼求 (my lord)。神能救你,救你到底,神是我的荣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