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城基督福音教會

Rockville Evangelical Mission Church

  
  
Loading Player...

信息小結:

基督给我们平安,让我们胜过惧怕,面對病毒,我們有清楚的預防與隔離的措施,用剛強、仁愛謹守的心面對,但卻不恐慌,在艰难中显出爱心、信心、盼望。仰望祷告:为自己、为武汉、为武汉教会、为中国、为美国、 为我们教会的见证祷告。1,战胜病毒,增强免疫力。了解病毒,明白我们的败坏污穢邪情私慾如同細菌侵襲時,可以依靠主寶血好像抗生素般的醫治,但是憂慮懼怕苦難如同病毒攻擊欺騙我們,需要有健康的屬靈免疫系統才能勝過。靠信心,看見信实的神已經在十字架勝過罪,從死裡復活勝過死賜下新生命,神是我的避難所、力量、是我隨時的幫助,使我可以面對每天的挑戰。求神怜悯我,我要投靠你,把忧虑卸给神,把忧虑的事情作为祷告的题目。2,有信心的眼光刚强、仁愛、谨守。像保罗,不论是生还是死,有神的同在,都很好。面对恐惧,我们感谢主,我健康,我感恩;如果得病,向主求医治;即使没有疫苗,感謝神賜我们免疫系统可以爭戰得胜;如果我不幸成为3%,我已经信主,与主同在同样美好。3,在危机中看到机会和恩典。超越自己的需要,为主作见证。武汉的教会做出了美好见证。4,苦难中的信心。看見苦难的目的:使人得成全、使神得荣耀。每个人都必会经历苦难,让我们通过短暫的苦难看到永远的荣耀,在苦难中,人得成全,被坚固,得力量,得智慧。在苦难中学习顺从,神的荣耀得彰显!CS Lewis说:“痛苦是上帝用来唤醒这个耳聋世界的麦克风”。患难(Suffering)-->忍耐(Endurance)-->老练(Character)-->盼望(Hope)-->神的爱(God's love)。相信萬事都互相效力使愛神的得益處,让我们仰望祷告!